优博盖诺安和伊利金领冠哪个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助力宝宝长高个

时间:2022-06-30 15:41:43       来源:财讯网

健康成长和营养摄入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尤其是在婴幼儿时期,孩子更需要大量均衡的营养补充。而缺乏钙铁锌元素不仅会让孩子成长缓慢,还有可能影响宝宝的大脑发育、偏食和挑食。因此,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一定要注重钙铁锌营养元素的补充。那么,优博盖诺安和伊利金领冠哪个补钙效果好?今天我们不妨从奶源和配方等优势上来了解一下优博盖诺安这款奶粉。

优博盖诺安甄选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地,为打造高品质的奶粉打下基础。优博盖诺安和伊利金领冠哪个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的奶源地在法国布列塔尼土地肥沃、水源洁净、空气清新,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基地,为优博盖诺安提供源源不绝的优质奶源。优博盖诺安和伊利金领冠哪个补钙效果好?据了解,法国奶业历史不下千年,是欧盟中当之无愧的奶业巨擘,这里的牧场普遍建于土地肥沃、空气清新、水质洁净之地,有着天然的环境优势。优博盖诺安和伊利金领冠哪个补钙效果好?法国的奶业还有着技术和监管上的双重优势,法国作为欧洲乳清粉提取技术最好的国家,其原料乳清液质量上乘,且法国的奶源需首先经过本国大农业部制定的严格质量标准,再通过欧盟的质检标准,有着双重品质保障体系,圣元奶源的安全性位于欧盟之首。

优博盖诺安和伊利金领冠哪个补钙效果好?再来看一下配方。优博盖诺安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按照科学比例强化钙铁锌含量,可以实现钙铁锌同补。优博盖诺安含有九大营养素,包括DHA、AA、胆碱、牛磺酸,叶黄素等,还添加了5种核苷酸,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优博盖诺安和伊利金领冠哪个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配方科学营养全面,得到家长们的一致称赞。优博盖诺安和伊利金领冠哪个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添加了OPO结构脂。为什么建议宝爸宝妈给脾胃虚弱的宝宝选择添加了OPO的奶粉呢?添加结构脂OPO的配方奶粉,能有效减低钙皂形成,不影响钙的吸收,使钙在骨骼中充分沉淀,从而更好支持宝宝体格和骨骼自然成长。优博盖诺安和伊利金领冠哪个补钙效果好?OPO还有助于软化大便,促进钙的吸收的作用。

其实,帮助宝宝补钙,家长还可以在平时让孩子多吃一些鸡蛋:鸡蛋是高蛋白质的食物,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孩子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食物了;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能帮助蛋白质的合成;菠菜中富含铁和钙,正处在生长发育中的孩子需要补铁和钙,可以多吃菠菜;沙丁鱼中富含蛋白质和钙。沙丁鱼中的钙比其他海藻类中含有的植物性钙更容易消化吸收,对孩子成长很有帮助。

家长都希望自家的孩子长大后能有一个大高个,这也需要从小就补充充足的钙质。优博盖诺安和伊利金领冠哪个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强化了钙铁锌含量,营养更为均衡全面,能够为宝宝带来全面的营养补充,是比较理想的食补钙质的方法之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