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秀发新生成为可能,贝妮芙小黑瓶以科技助力秀发再生

时间:2022-09-07 11:29:21       来源:壹点网

据调查显示,第一批九零后已经开始秃了,这也预示着年轻人已经成为了脱发的主要人群。在中国有超2.5亿人有着脱发困扰,每六个人就有一人脱发,其中女性脱发群体大约占0.8亿,男性脱发群体大约占1.4亿,这样一来,防脱已经刻不容缓了。

不过,导致脱发的原因多样,熬夜、压力大、毛囊早衰、油脂分泌过盛等这些都会造成脱发,也正是如此,不少发友在改善脱发时因无法“对症下药”而没办法改善脱发问题。

为了能够实现发友从根本上脱发的问题,美国贝妮芙自成立至不今,作为一家集制药,化妆品、生物技术于一体的跨国集团企业,一直以解决发友问题而不断努力,更是带着能够从多角度改善脱发情况的贝妮芙小黑瓶走入大众视野,为广大发友带来防脱新体验。

据悉,贝妮芙小黑瓶将三大黑科技运用其中,分别是:一氧化氮技术、哈佛多元化活性成分复配技术以及三重纳米包囊缓释技术三大黑科技,能够有效修护受损毛囊细胞,平衡水油失衡问题,让秀发能够实现新生的同时拥有健康的生长环境。

除此之外,贝妮芙小黑瓶还加入了多种优质养发和护发的营养成分,分别是:谷胱甘肽、精氨酸、瓜氨酸等8种氨基酸;黄芩根、光果甘草根、牡丹根、香菇根、桦褐孔菌根等近10种纯植物萃取精华,烟酰胺、吡哆素HCL等10余种维生素等复配多元活性成分,如此一来,就能够有效改善发质,让干枯秀发重回柔顺丰盈感,让秀发更加强韧。

当然,也正是贝妮芙小黑瓶能够促使秀发新生的同时,还可以改善发质的多重效果让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摆脱脱发困扰,重拾自信美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