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生发攻略:贝妮芙小黑瓶运用三大黑科技,实力拯救秃头宝贝

时间:2022-08-19 16:36:58       来源:财讯网

近些年来,“脱发”这个词语正在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当中,并且以出现“低龄化”和“年轻化”的趋势成为了众人口中热议的话题,很多人刚刚成年就有着成为“秃头宝贝”的风险,这是因为脱发不仅会影响个人形象,对自信心更是极大的打击。

在调查导致脱发的因素中,不难发现在现代社会当中,随着工作、生活和学习压力的增大,产生出的负面情绪极易影响到头发的生长以及脱落过程,除了精神压力大以外,天生遗传、环境污染、频繁烫染发等因素,都有可能导致脱发的现象产生。

image.png

针对脱发问题,发友们除了要找到影响自己脱发的因素之外,还要搭配上良好的作息、饮食的规律以及适当的舒缓心情,才能让头皮环境得以恢复健康。不过现今市面上生发产品众多,选择对且正规的产品,还能够令头发恢复的速度更加快速。其中,来自于美国进口的贝妮芙小黑瓶就颇受众多发友们的推崇,并且它以三大黑科技而闻名:即诺奖信号分子一氧化氮(NO)技术、哈佛多元化活性成分复配技术以及三重纳米包囊缓释技术。

image.png

据了解,贝妮芙小黑瓶中添加了二十多种有益于头发的营养物质,分别是谷胱甘肽、精氨酸、瓜氨酸等 8 种氨基酸;黄芩根、光果甘草根、牡丹根、香菇根、桦褐孔菌根等近 10种纯植物萃取精华,烟酰胺、吡哆素 HCL 等 10 余种维生素等复配多元活性成分,这些成分通过科学配比,共同作用于不健康的头皮环境内(如炎症、油腻、产生多头屑等),能够激活头皮内细胞,改善头皮炎症油腻状态,促进营养吸收,用实力拯救广大“秃头宝贝”,让头发再现浓密茂盛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