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齿科正畸医生刘艳辉专访:用医者之光点亮顾客笑脸

时间:2022-08-03 18:00:07       来源:财讯网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事正畸专科和儿科临床工作20余载,瑞尔齿科刘艳辉医生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患者细致、耐心,用默默奉献、淡薄名利的泰然心态,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成为广大顾客信赖的口腔医生。

见到刘医生的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她的随和、豁达,随着话题的深入,这一印象更是深刻。“我是一个比较简单的人”刘医生说,她与客户相处时,不会带着任何的目的与客户交朋友,能做的仅仅是真诚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也正是因为有着一颗真诚之心,才让客户在一次次的看诊和治愈中,逐渐与之建立了超越医患之间的信任关系。虽然是一名正畸口腔医生,刘医生还经常接到不少客户“五花八门”的需求,请她为自己拔牙、做牙周治疗、做牙冠等都是屡见不鲜,甚至,曾有客户因孩子眼睛、鼻子出现问题,也来寻求她的意见。

如果说信任源于专业,那么,“术业有专攻”为顾客带来更合适的治疗,才是体现实力的最佳表现。20多年来,在刘医生完成的2000余例正畸案例中,许多小客户在成长期间,都会遇到龋齿、矫正、修复等不同的问题和需求,刘医生会带领团队尽其所能,努力为客户提供长期口腔管理,为客户的家庭提供全方位服务。曾有一位在刘医生这接受过正畸治疗的小客户的妈妈,因为下颌磨牙缺失严重,向刘医生咨询种植牙。由于缺失多年,上颌磨牙已经伸长导致种植牙空间不足,刘医生便先通过矫正将相应牙齿压低,再联合种植医生为其安排种植牙手术。如今,这位妈妈已经完成全部治疗,在定期复查时依然不忘带着小儿子来看望刘医生,还玩笑道因为牙齿修复,自己长胖了10斤。

而结缘瑞尔齿科,也是刘医生继选择口腔医疗行业后又一个做得最正确的事。刘医生从学生时代就树立了“想要找一个平台,认真做喜欢的事,争做一名好医生”的目标。2002年,刘医生毕业时,开在淮海路的上海第一家高端齿科-瑞尔齿科(力宝广场店),成了她的心之所向。瑞尔齿科这个品牌的业内知名度和高端的工作环境,是刘医生的心之所往,但“研究生毕业后两年工作经验”的基础条件也成了阻挡她进入的门槛。毕业后刘医生在同济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和同济儿童口腔医学研究所做临床及教科研工作,动手能力强的她深知临床才是自己的兴趣所在。所以在2006,具备足够的积累,满足入职条件时,刘医生毫不犹豫地加入了瑞尔。在瑞尔集团接受到的临床、沟通、人际关系、领导力等全方位的培训,也帮助其成长为今天的自己。

“医德好,才能医得好”,在顾客眼中,衡量一个好医生的标准不仅要看技术实力,更要看医德仁心。刘医生从医20余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从每一个细节入手践行医者仁心,用医者之光点亮广大顾客的笑脸,为万千家庭带来了欢声笑语。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