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rets:如何选择合适的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

时间:2022-10-31 15:15:40       来源:财讯网

选择私有云解决方案需要企业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私有云由于它的高效,自动化和虚拟化以及共享的多租户让企业相比于传统数据中心选择了私有云。好的企业私有云解决可以帮助企业整合计算力资源并提高管理能力;提高资源的灵活性,节约资源,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充分利用企业现有资源选择私有云解决方案,控制成本。

企业选择私有云解决方案可以根据企业的业务需求。

云技术的发展,目前在众多包括电力、金融、政府信息中心等领域具有较为成熟的技术。云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开发新的颠覆性软件应用程序或解决方案,提高企业的业务收入。埃科锐可以帮助企业搭建OpenStack云平台,让企业通过这一安全的云服务平台控制和维护数据中心内的大量计算池、存储池和网络池。OpenStack 提供了为公共和私有云基础设施构建和管理云计算平台所需的核心软件工具集。许多优秀的开源工具可用于安装、运行和管理 OpenStack云。如果企业的数据中心正在使用其他云软件,这些软件也可以快速迁移到OpenStack,因为它与其他云平台和服务软件兼容。

安全性是企业选择私有云解决方案时需要关注的问题。

安全是也会一直是企业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所关注的问题,私有云服务公司也会在提供服务时为企业介绍提供安全性的私有云服务。私有云的连接通常是通过点对点的VPN或SSL VPN加密数据在互联网上传输,这可以保护企业数据免受公共互联网上的恶意窥探。埃科锐进行的企业私有云搭建方案会将企业的IT基础设施设置在防火墙后,只对公共互联网公开被许可的服务,也会在线监控企业的IT基础架构设施,使用管理备份服务可以帮助保护企业系统上的数据。在谈到SD-WAN搭建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时可以注意到传统安全厂商作为传统的WAN领域安全厂商进军SD-WAN解决方案,安全厂商一直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路径优化、协议分析等对安全厂商来说都不是问题。了解这些安全厂商的服务对帮助企业明白自身需求以及选择适用的解决方案有更好的考虑。

企业在选择私有云解决方案时需要注意企业业务系统的兼容和平滑升级,保证企业进行私有云解决时业务正常运行。

应用、系统、网络、存储是企业在选择私有云解决方案时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企业是由传统的应用平台进行云迁移,那么企业就需要考虑到云迁移前后的准备和维护,或者选择埃科锐的私有云迁移部署服务,充分考虑企业的业务需求和IT基础设施状况,做好迁移测试,准备好经过核查的最终数据,保证新私有云上的用户可以使用大部分当数据。在缺乏专业IT人员并且需要进行云迁移前后的维护支持,企业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埃科锐的云托管服务。

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