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医美:爱缇恩mADM带你领略韧带再生的魅力

时间:2022-11-01 10:47:03       来源:财讯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部分人的面部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衰老,尤其是在25岁以后,衰老痕迹越来越明显,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逐渐流失,就会出现面部肌肉越来越松弛,甚至出现眼眶凹陷、面部凹陷、苹果肌下垂等这些明显的衰老症状。

其实追根究底来说,是由于面部韧带组织老化造成的,面部韧带作为面部组织的支撑根基,起到支持面部软组织在正常的位置、抵抗重力变化、协调面部表情的作用。面部韧带如同“面部轮廓之树”,它就像一颗参天大树,撑起了面部所有的软组织,也是面部最重要的抵抗下垂的结构之一,所以想要改变衰老问题就要对韧带进行改变。

爱缇恩mADM作为远想生物旗下的产品,是一款多孔网状机构的再生材料,主要由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糖胺聚糖等成分构成,注射在韧带组织根部后,能够即刻支撑起韧带组织,从而使面部松弛组织得到良好的复位,并且随着时间推移,mADM会与韧带根部组织进行生物整合,其中三维多孔结构中会有宿主细胞浸润,血管和胶原等组织再生,最终生成人体正常的自身组织,这是其能够透导组织再生和起到真皮模板作用的重要特性,从而达到较长时间的提升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爱缇恩mADM具有多孔的三维网络结构,属于三类医疗器械,也是国内目前唯一可以起到韧带功能再生修护的注射材料,它通过了数10项NMPA严格的评价和验证,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细胞组织有序再生,安全性极高。

但是要提醒一下求美者们,不管做什么样的选择,记得找正规机构,这样变美才有安全可依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